兔兔干饭酱

njjc真膈应人(我的吐槽,慎入)

          我快烦死了,之前看长歌行的时候我就注意到某茶主演的陈芊芊一直都在首页的推荐位,我向来不爱看剧,都是看综艺,倒霉tx一直给我推荐,一直给我推荐,现在荣耀播了,上周我看的时候发现了很明显的水军控弹幕,晶晶表白被拒,我寻思着两个人都挺惨的吧,结果弹幕清一色的心疼于途,于途眉头一皱就感觉全世界都欠他的,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诗句。诗句还被官方点名表扬了,就挺离谱。然后我在弹幕上发心疼晶晶之类的,笑死,发出去根本看不见。然后上周剧情也不太好,就没咋看,昨天看了,看的时候发现某绿茶的剧就在荣耀后面,其他的推荐都是热播剧,拜托,都完结多久了,还在推,就很烦躁。真的很膈应,真就是强捧。

          还有dy我点了好多次不感兴趣,还是在给我推他俩的视频,因为我是鸟蛋,我并不是很想看这个,可是还是给我推,官方放的花絮,标题是两个人的相处是情侣的日常(大概是个意思,记不清了)下面一堆因戏生情,生你🐴的情啊,两个人这么拆CP看不出来啊,但是毕竟是人家的地盘,我也不能说啥,不说就憋着难受。我在自己的CP视频下面夸阿耶阿娘,还有磕荣耀的人跑我下面来评论,被我好一通怼,正愁气没地撒呢,这不就送上门来了。

           大家都是磕CP的,我为啥不反感磕lf的,那么反感yd呢,是因为yy和某茶有部待播剧!现在他们磕CP磕的欢,到时候就得变成人家手里的刀,荣耀刚定档那会儿,就已经有yxh开始比CP感了。因为我没去逛过他们的超话,不知道管的严不严,要是到时候舞出去,我已经能想到是怎么骂架的了,这不就是上赶着让人家虐粉提纯吗?

           我一个不玩微博的,佛性追星的,因为磕ld,才逐渐了解到粉圈的一些事情。这不是很明显的嘛?官方诱导真人CP,到时候用来给茶粉提纯。到时候被骂的还不是88,要是真喜欢88,就默默的,无论磕哪对,不要舞出去!不要舞出去!

(放了磊迪的tag,因为怕被其他属性的刷到,不是很了解老福特,保险起见放了磊迪)

评论(2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