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干饭酱

咱就是说咱第六感真是绝了

           刚才打游戏,匹配到一对特殊的“小情侣”。加载的时候看名字就觉得不对劲,所以截了张图,当时我还想着说万一这男的带妹,我告状还能有个证据,没想到真用着了!进去之后俩人直接连体,中后期,我舍友上了一下孙策的船,大乔就开始不动了,发省略号,点我舍友头像。

          然后孙策就哄她,给她做动作啥的,还跟她一起点头像,发起投降什么的,我就更觉得这女的像个三,打完去看了,发现果然是,这男的应该是在现实中有个不经常玩游戏的对象,和这个女的应该是游戏里认识的。因为被恶心到了,去加了正宫的好友,但是我怕她看不到,还有其他联系的办法嘛?也不单单是为了出气,就觉得女孩子应该帮女孩子认清楚渣男😉







评论

热度(1)